江苏永鼎股份有限公司莅临我院洽谈合作

8月2日上午,江苏永鼎股份有限公司王总一行来我院洽谈合作,杨向群副院长、软件工程系王彤主任与校企合作办人员参与洽谈。

江苏永鼎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吴中集团的下属公司,是一家综合性大型企业,人才济济,实力雄厚。公司主业的通信系列产品种类繁多,覆盖面广,曾荣获中国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电子百强企业等多项荣誉,是行业中的翘楚。

洽谈过程中,永鼎王总表示,苏州高博软件技术学院的专业建设与时代发展,企业需求紧密联系,因此,王总希望通过与学院的合作,寻求符合企业发展要求的专业人才。

杨向群副院长表示,高博软件学院一直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在人才培养,课程设置,理论教学方面,注重与企业的发展需求相结合,致力于培养现代化企业所需要的人才。学院希望可以与永鼎加强合作,深化关系,共同开展订单培养,加强师资力量建设,建立实训基地,搭建就业平台,促进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双赢,并于今年9月初,在人才选拔方面,举办永鼎专场宣传、招聘活动。(校企合作办  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