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6日上午,陈家颐副院长带领各二级学院、科技处和校企合作办相关人员前往苏州吴中供水有限公司学习、交流,郁永康总经理、邬明雅副总经理和人力资源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学院一行。

陈家颐副院长首先感谢公司对学院工作的支持,介绍了学院建设发展情况,希望通过校企双方进一步接触深入了解各自需求更好地开展合作。

邬明雅总经理对公司情况做了全面介绍,苏州吴中供水有限公司作为公用事业型企业始终围绕“优质服务、保障供水、关怀民生、造福吴中”的企业宗旨开展工作保障了吴中城区、吴中经济开发区区域内300多平方公里、近70万人口的安全供水需要获得多项荣誉称号,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和好评。邬总还对“智慧水务”的发展、建设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对学院人才培养、科技研发等也积极提出建设性意见,希望学院在公司员工学历水平和专业水平提升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各二级学院、科技处就顶岗实习、基地建设、学历提升、科技研发、专业培训等内容与公司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最后,在邬明雅总经理等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学院领导一行参观了公司的制水厂以及调度中心、客服中心等部门,深入了解公司各岗位运行状况和人员需求情况,收获良多。(校企合作办  王洁)

 

               

                                                 学院领导与公司领导交流  

             

        参观公司制水过程1

             

      参观公司制水过程2

             

         参观调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