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中集团加盟学院发展,为学院提供了丰厚的企业资源。为充分利用集团资源优势,12月14日上午,在陈家颐副院长的带领下,各二级学院负责人与校企合作办相关人员前往苏州马上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洽谈合作,方文旭总经理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学院一行。

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学院一行参观了汽车售后服务过程,感受到马上汽车优良、高效、独特的服务方式,并听取专业人士对汽车维修、保养、美容等一系列知识的讲解。

苏州马上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年轻、蓬勃的企业,利用短短一年时间在汽车售后服务市场上占据有利位置,为广大客户带来轻松、快捷、方便、高端的服务体验。方总表示,希望校企在人才供给、基地建设、学历培训、共同创业等方面展开深度、紧密的合作,成为吴中集团子公司与学院合作的典范。

陈家颐副院长认为,如今的现代化是车轮上的现代化,因此,为适应市场需求,紧跟社会发展步伐,校企双方可以在以下几个方面开展合作:1、学院协助公司举办专场招聘会,为公司提供合适人才;2、校企共同招生、开展汽车售后培训,扩大双方影响力;3、合作办学,开设汽车维修专业,实现学院定向为公司输送专业人才的目标。

各二级学院在人才输送、共同创业、软件开发、工学交替、聘请企业专家做兼职教师合作项目上与公司领导进行了深入交谈,并达成合作意向。学院将根据公司岗位的具体要求,选派优秀学生前往公司实习、就业在洽谈过程中,学院领导对公司发展计划提出建议,得到公司领导的认同。

苏州马上汽车科技有限公司2017年计划成立科技城店,向高博学院靠近,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实现教学、培训和服务一体化。公司将选派优秀员工参与学院培训、在学校建立基地,并于近期举行揭牌仪式。(校企合作办  王洁)



参观汽车售后服务1

参观汽车售后服务2

参观汽车售后服务2

校企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