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也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我院毕业生的青睐。

我院2017年共有毕业生 1757人(详见附件1)。为促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双向沟通与选择,为企业搭建平台,为优秀人才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我院定于2017年9月27日在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院内)举办2018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诚邀各企业参加!

时间安排:

注:参会单位根据时间提前到场布展

参会报名:

※登录学院就业网址:http://gist.91job.gov.cn/

请在“单位”栏注册企业信息,适时关注审核结果和参会通知。

公司注册流程指示:

参会企业请将盖好章的合作就业框架协议交至签到处(详见附件2 )

学院为每家单位免费提供约1.5米宽展位,企业自行制作招聘岗位信息。

需要面试或笔试的单位,可提前申请,由校企合作与就业创业办公室另行安排场地

※联系 人:马老师、浦老师、汪老师

联系电话:0512-69202907

邮箱:825618135@qq.com

※地址:苏州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学院校企合作办与就业创业办公室

 

附件1:2018届毕业生信息.docx

附件2:合作就业框架协议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