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日下午,在学校副校长陈家颐的带领下,国际学院院长卢宁、信息与软件学院院长助理李月峰、校企合作办副主任马浩一行赴中国移动苏州研发中心洽谈校企合作,受到公司总经理周猛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首先,在公司领导的带领及介绍下,学校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深入了解大数据、云计算等领域的社会运用情况。随后,双方就如何开展校企合作进行交流、洽谈。

会上,周总对学校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公司发展概况、合作单位、业务能力等向学校领导做介绍,期待与学校开展多层次的合作。

陈家颐副校长感谢公司领导的热情接待,并指出,学校正逐步推进教学改革,加强校企深度合作,希望能利用公司现有资源,校企共建技术实训基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此次参观、交流,让学校一行了解到中国移动的发展之迅速、规模之庞大、业务之精湛,加强了学校与中国移动合作的信念。根据交流结果,学校将于近期邀请公司技术人员来校作专题讲座,并安排留学生及信息与软件学院学生赴公司参观、见习。 (校企合作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