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日下午,苏州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邓雪慧总监一行来我校洽谈合作,学校副校长张建初、国际学院院长卢宁、信息与软件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彤、院长助理李月峰、校企合作办常务副主任马浩参与洽谈。

苏州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上市公司,是领先的视讯与安防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以视频会议、视频监控以及丰富的视频应用解决方案帮助各类政府及企业客户解决可视化沟通与管理难题。截止目前为止,科达公司为“全国两会”、“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16+1”、“G20峰会”、“一带一路”、“十九大”等大型活动提供通信保障及视频会议服务,努力践行社会守护者的责任与义务。

洽谈过程中,校企双方明确提出了各自需求,并就合作的可行性、操作性进行了直接、深度的交流,最终落实实习宣讲会、大数据专业学生实习人数及岗位、校内大数据标注实验室设立等事宜。后续,校企双方将根据洽谈内容起草合作协议,并逐一落实。

由于学校学生体量大、专业种类多,科达公司在部分解决用人需求的同时,也为学校推荐了与专业建设密切相关的企业,校企合作办将一一走访,为学生顶岗实习、工学结合提供更多优质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