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日下午,学校副校长张建初、校长特别助理薛小玲、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院长孙晓娅、副院长马亚丽及校企合作办常务副主任一行前往苏州科技城医院,就合作开展2019护理专业的教学工作与医院进行了深入交流,受到医院副院长王琛、副院长吴雪良、护理部主任李慧芬及综合部主任陶冶栋的热情接待。

张建初副校长表示,为进一步发展护理教育事业,为国家培养符合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高素质护理专业人才,学校于2019新增护理专业。学校高度重视护理专业建设,聘请一批知名专家、优秀教师承担该专业的教育教学工作。今年,学校护理专业招生指标超额完成,希望科技城医院为学校护理专业建设提供资源支持,双方合作开展护理专业的教学工作。

薛小玲校长特别助理作为护理事业的专家,在具体的教学安排方面与李慧芬主任进行了细致交流,计划通过教师示范学生强化练习及对28项基本技能进行考核三个环节完成《基础护理学》的教学工作,临床医生也将同步为学生上课

医院领导感谢学校的信任,并表示护理部会全力支持学校护理专业建设,利用丰富的带教经验,双方合作为医疗行业培养出一批优秀的人才。后续,医院将在现有基础上,与学校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深入合作,并制定详细执行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