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要求,进一步改革完善我省高职院校考试招生制度,发挥高职院校资源优势,办好面向社会、面向人人的现代职业教育,努力提高职业教育办学质量,根据《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职院校面向社会人员开展全日制学历教育招生工作的通知》校企合作办公室联合国际商学院举办了酒店管理专业面向社会人员开展全日制学历教育工作恳谈会苏州太湖新天地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东山雕花楼、苏州高新华美达酒店、太美香谷里酒店、东山宾馆、清山会议中心、苏州大阳山商旅酒店、树山书香世家酒店等酒店行业领导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国际商学院王则斌院长主持

首先,王院长对酒店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酒店对国际商学院校企合作的支持,并对此次招生工作的基本安排做了详细说明。

随后,招生工作处处长夏正荣详细解读了《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职院校面向社会人员开展全日制学历教育招生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对各酒店提出的疑问一一作出解答。

学校副校长陈家颐表示酒店行业发展迅速,人才需求量大,而学校酒店管理专业团队力量强、培养方式新、社会服务优,希望校企双方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共同探索人才培养方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酒店行业发展打造人才梯队。

恳谈会的顺利召开是企业对学校工作的重视和支持。目前,学校已安排专人与酒店逐一对接,陆续完成宣传、报名等工作。  (校企合作办 国际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