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日上午,学校信息与软件学院院长孙涌、副院长李月峰、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马浩一行赴吴中集团子公司参观交流,受到第一工园旺山项目总经理杨美兰、缤纷互娱总经理郭健等企业领导的热情接待,并在企业领导的带领下,参观了第一工园的园区配套设施及生态建设,随后校企双方就学生工学结合、订单培养等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交流过程中,郭健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业务需求及合作意向,希望校企双方可以相辅相成,通过将企业项目融入课堂、企业文化带进校园、合作共建实训中心等形式,推动校企合作深入开展。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研发总监等部门领导对用人标准、工作内容及时间、工资待遇等进行了具体说明,期待学生可以加入缤纷互娱,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个人发展。

孙涌院长表示,缤纷互娱作为年轻的企业,公司氛围好、环境好、待遇好、发展前途好,学院会积极配合企业,以企业需求为主,筛选合适的学生,同时也希望以与缤纷互娱的合作为契机,建立起学院与集团合作的样板,为集团输送更多优质的人才。

此次座谈,校企双方就软件技术专业学生工学结合项目达成合作,并将于本月进行签约仪式。(校企合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