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日,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与苏州东山宾馆于鸿禧厅举行“校企合作实习生结业仪式”。学校副校长邹学海、教务处处长陆霞、国际商学院院长王则斌、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马浩等;东山宾馆总经理周苏国、副总经理叶寿康等共同出席此次仪式。至此,首批酒店管理专业工学结合班的21名同学,顺利结束为期8个月的实践学习。

仪式上,周苏国总经理对学校一行的到来致以欢迎,对学生们的表现给予肯定,并对学生提出了“志存高远、自强不息”的殷切希望。周总表示,希望校企双方可以继续携手共进、优势互补、共同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努力为新时代旅游服务业贡献磅礴的智慧和力量。

邹学海副校长代表学校,感谢企业一直以来对学校育人工作的支持以及对实习学生的关爱。在10年的合作里,学校、教师、学生在企业的信任和帮助下,得到了长足的发展。此次工学结合的顺利开展,是校企双方的新尝试、新挑战,也是校企双方的新突破、新收获,感谢企业在协同育人上倾注的心血与与努力,期待校企双方继往开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培养更多符合行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随后,实习生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邹学海副校长与周苏国总经理共同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本次酒店管理专业工学结合班实践时间共计8个月,学生们通过在总台、客房部、餐厅部轮岗学习,将理论贯穿于实践,真正做到与企业的“零距离”接触。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生们切切实实收获了各项业务实践技能,提高了自身的综合素养和职业技能,为将来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达到了预期目的。

此次仪式的顺利举行,是校企双方联合培养人才的硕果,也是携手解决服务行业用人难点的成功举措。期待校企双方可以继续携手共进,开创新辉煌!